上班族媽咪換跑道邊帶孩子邊工作

 

•   你是邊帶孩子邊工作的媽媽嗎?

•   你知道如何在家也能工作賺錢嗎?

•   你知道如何半年創造4間房產收入嗎?

 

如果答案是YES的話,不妨參考7年級斜槓媽咪Emily的案例,一起了解她如何「一邊帶小孩、一邊賺錢」吧!

 

這次喬王很榮幸和房產部落客Emily交換採訪,聽完她的精彩故事後,我覺得很值得 想發展斜槓收入的媽咪」或「 家庭&工作難以選擇的女性」當參考。

(喬王的受訪可參考Emily寫的文章: 【天賦順流】火焰天才如何運用人脈,讓理財弱雞變猛男,斜槓出多重事業及投資收入? )

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Emily的背景: 

  原本是國外業務,每1.5個月出差一次

   因工作壓力大又懷孕,所以決定辭職

   嘗試擔任英語家教,最後選擇當線上家教

   接觸天賦測驗後,發現具有「商人」天賦

   善用天賦學房地產,半年打造4間房產收入

 

由於喬王自己也有收租房子,但花了好幾年才打造出4間房產收入,所以得知Emily需要照顧小孩,又能在半年內變成4間房產的包租婆,當然感到既驚訝又好奇!

 

「Emily,你帶小孩就已經夠忙了,怎麼能這麼快就創造房產收入呢?」我好奇地問她。

「當你買房背了房貸,又生了小孩,你就會覺得賺錢很重要、想要賺錢讓自己更自由!」她回答說。

 

說得沒錯! 多數人處在舒適圈時,不會覺得賺錢很重要,也不會覺得斜槓很重要。

常常要等到外在環境刺激後,才不得不逼自己跳出舒適圈,開始積極改變自己。

 

「那你覺得商人天賦你的幫助是什麼呢?」我好奇地問道。

 

商人的節奏感比較強,對數字很敏感,所以在投資房產時,我不只喜歡裝潢與佈置,也很擅長控管成本及精算效益。」她回答說。

「但為了小孩的將來,我放棄了原本的工作,也改變了原本的生活模式,開始接案工作、學習房地產、最近還撰寫了部落格文章。」Emily繼續說道。

 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來看Emily改變前與改變後的差異吧!

 

改變前

改變後

朝九晚五上班族,每1.5個月要出差一次

可彈性擔任線上家教,又多出時間照顧小孩

只做簡單的股票投資

研究美股景氣循環投資術,1年內創造15%收益

覺得房地產離自己很遙遠

買房後感到房貸壓力,所以認真學習房產知識,半年內就創造4項房產收入,並愛上佈置及招租

無自媒體及個人品牌

成立Emily愛房有理財部落格,打造個人品牌、善用聯盟行銷創造多元收入

無被動收入 每月穩定收租

 

為了小孩而放棄工作,不代表一切歸零,反而是Emliy重新盤點能力與資源的好時機。

很多媽媽們會透過網拍、團購、網路電商或拍Youtube等方式賺取收入,為什麼Emily會挑選「線上家教、美股、房地產、部落客」呢?

經過兩小時的談天後,喬王覺得Emily的改變可簡單總結以下三點,提供給各位媽媽們參考:

 

一、找到天賦,發揮專長

 

原本就是國外業務的她,英文底子其實不錯,既然無法出外工,乾脆就當線上英文家教,彈性在家工作賺錢。

天賦特質-正方形的商人

此外,當她做完天賦測驗後,她發現自己具有正方形「商人」的特質。

什麼是商人特質呢? 商人特質對於市場有一定的敏銳度 ,通常在「買低賣高」中能獲得很大的滿足感

這種滿足感未必是因為賺到中間那一手,而是因為談到好價格。

因此,她發揮了這項天賦的專長,開始學習美股景氣循環投資術,讓她1年不到就創造了15%獲利。

 

(延伸學習: 啟動天賦創造財富講座)

 

 

二、研究房產,穩定包租

買房自住之後,Emily的手頭資金已經不多。

那...該怎麼踏入房地產投資呢?

擅長精算的她,再次發揮了商人的天賦特質! 

她開始學習二房東的課程,一方面向既有房東談好合作條件,一方面控管裝潢與佈置費用小錢就能將房子改造得美輪美奐

因此,半年就提升4間房子的租金價值,更從中賺取了可觀的租金收入!

 

 

 

三、放大價值,與人合作

除了與房東合作之外,Emily也有固定合作房產的好夥伴,一起開發新的房東合作案源。

此外,她也擅長與人交換資源與情報,與更多有能力的夥伴一起合作、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
這次的互相採訪,其實也是開啟我們倆個合作的好方法,從中也讓我們發想出更多有趣的商業模式。

(延伸學習: 房地產課程懶人包)

 

 

「那你的下一階段目標是什麼呢?」我好奇地問她。

「恩...接下來我想要完成很多事情耶! 包括了: 兒童理財、持續深耕房地產、裝潢佈置開課、整合不同資源...等等。」回答時,她的眼睛閃閃發亮著。

聽完她的目標後,喬王除了兒童理財暫時無法介入之外 (畢竟還是孤家寡人一個...XD),其餘目標倒是很感興趣。

因此,我推薦她一位有機會合作開課的朋友,而她也幫我一起報名了另一個機構的房產講座,未來或許能互相串起更多的資源與機會!

 

 

聽完斜槓媽咪Emily的故事之後,你是否也對天賦賺錢測驗房產收租當包租公婆感到興趣呢?

喬王幫大家整理了以下資源(點擊下圖),供大家參考。

另外,也歡迎大家到Emily愛房有理財部落格看她如何介紹喬王唷! 

 

 

如果你也想要創造斜槓收入,喬王建議你先從了解天賦開始,才能借力、使力、不費力。以下兩個管道可供參考:

 

1. 立即點選下圖加入《Line官方帳號》,輸入數字「102」,即可免費測驗「天賦特質」,輸入「101」即可免費獲取「打造被動收入計畫」電子書喔!

2. 立即參加「啟動天賦三步驟」分享會,分享會中有各種天賦特質的成功故事及模式,一定能帶給你更多的啟發!(點擊下圖報名)

報名天賦順流

天賦賺錢理財術

 

•    收入再穩定,也要打造多元被動收入!小資公務員巧玉,邁向財富的3個關鍵!

•    看房看出興趣,如何變斜槓收入?房產部落客安琪拉告訴你這3個關鍵!

 

投資理財管道推薦

想要學習不同的房地產知識? 點選懶人包,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地產課程吧!

 

房地產課程懶人包_邱愛莉_黃正雄_COSMO_TODY_Rachel_羅右宸_喬王

 

如果想要獲得更多投資理財或房地產的相關知識,歡迎點選加入LINE好友按鈕,即可獲得更豐富的即時資訊!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,也歡迎分享給朋友看,或者在FB粉絲頁留言互動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